新邵县安质站扎实开展建筑工地蓝天保卫战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10:32: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明 肖笑东 | 责任编辑:丁可

近日,新邵县建设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督站紧密结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建筑工地蓝天保卫战专项检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

image.png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旨在加强建筑工地的环境监管,确保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措施得到有效落实。检查过程中,新邵县安质站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建筑工地的扬尘治理、噪音控制、建筑垃圾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督促施工方及时整改,确保建筑工地环境污染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image.png

新邵县安质站站长表示,开展建筑工地蓝天保卫战专项检查,是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今后,新邵县安质站将继续加大环保监管力度,常态化开展类似检查,推动全县建筑工地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打造美丽新邵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明 肖笑东)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