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预防火灾,安全疏散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4-03-19 11:18: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颜兆安、胡小艳 | 责任编辑:严格

为了提高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疏散能力,娄底市娄星区增桥中学于3月19日开展了一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演练由学校政教处组织并指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演练开始之前,学校政教处向师生们介绍了火灾的危害以及逃生的基本原则和方法。随后,响起了演练警报,全校师生立即按照学校疏散预案,有序疏散到指定的集合点。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师生们保持冷静,坚定步伐,迅速有序地完成了疏散逃生动作。

演练结束后,学校政教处对本次演练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评估,认为师生们在疏散逃生方面表现出色,有序、迅速,礼让他人,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发现了一些疏漏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消防疏散演练,增桥中学师生们更加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增强了他们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理的能力。相信在学校和家庭共同的努力下,将建设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通讯员:颜兆安、胡小艳)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