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金堂分校“校长有话说”之《生命 生态 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19 16:05: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金堂分校 | 责任编辑:夏竹

2024年2月27日下午,七中育才金堂分校“校长有话说”之《珍爱生命生活精彩》九年级专题会议在学术厅举行,苏中东校长结合生命、生态与安全与九年级孩子们近距离亲切交流,旨在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同时也为初三学子鼓气加油,希望孩子们能在新学期里保持好状态,决胜中考。

讲座中,苏校长借助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毒品的危害,呼吁每一位同学积极响应禁毒号召,从内心深处憎恶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鼓励同学们健康生活学习,努力奋斗,将不可能变为可能,进入优秀的高中、大学,过更精彩的生活。

人生中,能为梦想而奋斗,是一种幸福,在奋斗中有良师的陪伴和指引,更是一种幸运。苏校长说,九年级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是一个转折点,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最后百余天的时间,更加努力地学习,为自己精彩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安全警钟长鸣,知识守护生命。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充满阳光和鲜花的世界里健康成长,努力奋斗,收获成功!(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金堂分校)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