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 育梦为光——温江区公平学校身边的榜样教师周容

发布时间:2024-03-19 16:03: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成都市温江区公平学校 | 责任编辑:夏竹

周容,女,1989年毕业于四川双流师范学校,温江区公平学校数学教师。在三十余年的教坛生涯中,多次获区级荣誉,锐意进取,笃学严谨,工作上追求完美和极致。

用认真和负责对待每一堂课。周容老师是一位资深的数学教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数学功底。她教学风格幽默风趣,善于引导学生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在她的课堂上,学生们不再觉得数学枯燥乏味,而是充满了兴趣和热情。周容老师总是用生动的例子和实际问题来引导学生学习,让抽象的数学概念变得具体易懂。

用真诚和爱对待每一位学生。周容老师时刻关爱学生,走进学生的情感世界,把学生当作朋友,去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她以尊重和依赖为前提爱学生,做到了严中有爱、严中有章、严中有信、严中有度。周容老师也善于发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用平等温暖的心与他们交流,积极引导学生向善向美。

用淡泊和无悔对待自己的选择。“莫问收获,但问耕耘。”一张黑板,一根粉笔,三尺讲台,一个身影,几乎就是教师一生的写照。周容老师在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丹心化作春雨洒,赢得桃李满园香。教育的这条漫漫长路上,奉献是教师的底色,无悔是不变的坚守。(成都市温江区公平学校)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