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满天无限好 落红化泥更护花——温江区公平学校榜样教师张琼

发布时间:2024-03-19 16:03: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成都市温江区公平学校 | 责任编辑:夏竹

张琼,中共党员,高级教师。1994年从西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到温江区公平学校工作至今。1999年—2009年担任年级组长;2014—2024年担任文综组教研组长;2011—2022年担任初中部党支部书记,成为温江区历史中心组成员;2005年参加在深圳举行的《举世闻名的水利工程--都江堰》赛课获得全国一等奖;2000年获得温江区教坛新秀称号;2008年获得温江区教学能手称号;2004年和2009年两次获得温江区优秀教师称号;2011年获得甘孜州稻城县优秀支教教师称号。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以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始终坚守在教育岗位上,默默奉献三十年,为培养下一代倾注了无尽的心血。她深知党员的身份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因此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作为一名高级教师,她以教书育人为使命,用知识的甘霖滋润着无数渴求知识的心灵。她的课堂,如同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吸引着学生们探索未知的领域。她以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将复杂的知识变得简单易懂,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知识。

春风化雨三十载,一片丹心育桃李,张琼老师的课堂不仅是知识的殿堂,更是培养学生品德和情操的摇篮。她以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严谨的教学态度,引导学生们探索知识的奥秘,激发他们的求知欲和创新精神。同时,她还注重培养学生的思想品德,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她常常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言行影响着学生们,让他们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

夕阳无限好,桑榆未晚霞满天;落红不无情,化作春泥更护花。如今,她即将告别她热爱的讲台,步入美好的退休生活。但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她的退休,是对她几十年如一日辛勤付出的最好赞誉,也是对她教育事业的最高礼赞。(成都市温江区公平学校)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