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国标(2019年酿造)上市发布会彰显国台酱香酒品质与价值

发布时间:2024-03-19 15:44: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严格

3月15日,国台国标(2019年酿造)上市发布会暨第三届国台国标真实年份酒品鉴节在贵阳市举办,通过联动全国30个城市、“主会场+分会场”、“现场+直播”的方式,见证了国台国标(2019年酿造)的上市发布,展示了茅台镇正宗大曲酱香酒的品质内涵与美好价值。

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国台酒业集团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为与会嘉宾及消费者献上了一场视觉、味觉、触觉多重享受的盛宴。

践行品质诚信致敬消费者

自2017年以来,国台坚持在每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发布新酿造年份的国台国标酒,以满五年的真实年份酒,向大众做出品质承诺。今年是国台酒业持续第八年发布国台国标新品,彰显国台坚守真实年份、践行品质诚信、消费者至上的理念。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认为,国台作为头部酱酒企业,十多年来在品质上持续专注研究和实践智能酿造,其智酿美酒的系统化、科学化和标准化,走在了行业前列。持续八年坚持在3•15期间发布国台国标酒,彰显了头部酱酒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自身品质的自信。其在品牌上提出打造“中国新名酒”的目标,具有深厚积淀、丰富支撑。

“真实年份”是国台始终如一的承诺,“品质升级”已经成为国台国标酒上新的惯例。3月15日上午,国台邀请了众多权威白酒专家对国台国标(2019年酿造)以及国台国标(2012—2018年酿造)套装进行品评鉴定。当天下午,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黄平代表专家组在发布会现场宣读了品评鉴定成果。

其中,国台国标(2012—2018年酿造)鉴评意见为:“随酒龄延长,酒体微黄透明度增加、陈香陈味增强、醇厚度丰满度增强,回味更悠长,空杯留香更持久,大曲酱香型白酒风格典型”。

对于新上市的国台国标(2019年酿造),专家组鉴评意见为:“微黄透明,酱香突出,陈香舒适,老酒味明显,醇厚丰满,圆润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大曲酱香型白酒风格典范”。

据了解,经机构评定,国台国标已成品牌价值超千亿元、多重价值凸显的明星大单品,不仅具有上佳的品饮价值,独特的收藏价值、礼赠价值、增值价值也日益凸显。

国台酒业集团总经理张春新从品质、品牌、价值和服务四个层面阐述了国台国标酒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系统性竞争优势。

张春新表示,国台国标酒是源自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的高性价比的正宗酱香美酒,凝聚了国台人心血重点打造的好品牌,是国台“打造中国名酒”的核心载体,具有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突出优势,具有“消费者喝着享实惠、宴请宴席送礼有面子、收藏起来能升值、合作伙伴卖着能赚钱”的多重价值。国台持续推进“五年市场深耕行动”,今年是攻坚年,国标将着力抓好“双10万工程”,厂、商、终端联手,把资源配置到位,让经销商更轻负担,让终端更好激励,持续提升消费者服务能力和水平。

国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旭表示,国台国标(2019年酿造)在品质和外观上较以往年份的国台国标酒做了进一步升级。品质方面,在真实年份的基础上,口感进一步提升,基酒品级更加优化、口感更协调、风格更突显;外观方面,外箱、酒瓶、手提袋全面升级,品味更高雅。瓶盖环刻“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金字招牌,彰显产品优势。

在品质持续升级的强力赋能之下,2024年,国台继续坚定推进国台国标百亿大单品的打造。国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迪表示,国台将围绕“三个抓手”,聚焦“五类市场”,采取“七大举措”,到2027年时,把国台国标酒打造为百亿大单品。

舌尖挑战开启正宗大曲酱香酒的时光之旅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款好酒的上市呈现,也是茅台镇正宗大曲酱香酒的时光之旅。

优质品质不止于白酒专家的专业品鉴,也在于消费者的真实感受。自2021年,国台连续举办国台国标真实年份酒品鉴节,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国台国标酒的卓越品质。

今年,国台酒业现场开启第三届国台国标真实年份酒品鉴节,来自全国各地的超4000名“国粉”品鉴官通过盲品2012年到2019年八个不同酿造年份的国台国标酒,让味蕾与美酒充分交融、碰撞,深度感受时间赋予的陈香与醇厚。

活动现场,贵州省政府原参事、省管专家、贵州省白酒专家委员会成员邱树毅带领现场嘉宾开启了一场穿越时空的舌尖之旅,真实体验到了国台国标时光之酿的美妙。

据了解,作为国台重要的消费者培育活动品牌IP之一,国台国标真实年份酒品鉴节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广泛支持与认可,更吸引了众多酱酒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推动了正宗大曲酱香型白酒在全国市场的深度普及。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