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求 提建议 解难题 固始县税务局召开涉税中介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0:59: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鲲 韩亚 | 责任编辑:乔沐

“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座谈会,感谢税务部门认真倾听我们的问题建议,更感谢这些年来税务部门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不仅方便我们办税,更让我们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无后顾之忧,我们也将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技能,协助税务部门做好政策宣传、办税辅导等工作,共同提高涉税专业服务质效,为政策落实,营商环境的优化添一把力。”固始立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代表诚恳地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涉税中介机构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固始县税务局组织召开“问需求提建议解难题”涉税中介机构座谈会。全县共16家涉税中介机构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该局对近年来涉税中介机构大力配合税务工作以及各涉税中介机构依法规范经营表达诚挚谢意。业务骨干详细为涉税中介机构介绍了近期重点税费政策、“RPA”智能审批系统,同时围绕中介机构涉税风险作出提示。在交流环节,机构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智能审批业务、涉税难点、发票开具等方面提出诉求15条,收集建议5条,税务人员现场反馈,互动氛围热烈。

下一步,固始县税务局将持续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出发点,通过涉税中介掌握广大纳税人最真实、直接的需求,同时做好涉税中介机构的服务与监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打造最优税收营商环境。(作者:刘泽鲲 韩亚)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