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课堂,见证奇迹——历山双语学校一年级一班的特色课堂

发布时间:2024-03-20 10:55: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建军、冯海龙 | 责任编辑:乔沐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历山双语学校一年级一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一位特别的老师。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教育者,而是一位能够用双手创造奇迹的魔术师——李光治,艺名“魔幻手小宝”。

1710895299148.png

李光治老师刚刚从中央电视台的《黄金100秒》舞台上载誉而归,他带来的不仅仅是掌声和赞誉,更是那份对魔法的热爱和对奇迹的追求。今天,他要将这份热爱传递给一年级一班的孩子们,带他们走进一个充满神秘与奇幻色彩的魔法世界。

1710895315721.png

课堂开始了,魔术师李光治一开始表演了一段自己创作的潮流魔术将时间定格,让奇迹发生的一刻更加真实,在过程中孩子们不断地会有惊叹声与掌声,作品充满新奇与创意,以华丽的手法特色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真不愧是魔幻手。

魔术涉及的范围非常地广阔,包含了舞美、口才、历史、物理、化学、数学、心理学等。下面魔术师开始教授孩子们一些简单的魔术技巧。他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如何巧妙地运用双手,制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魔法”。孩子们学得津津有味,他们不仅在学习中感受到了魔法的魅力,更在实践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

1710895332097.png

这堂特色课程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魔法的神奇,更让他们在欢笑和惊叹中培养了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李光治老师用他独特的教学方式,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奇幻世界的大门,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探索未知、追寻梦想。

1710895347730.png

(编辑:王建军、图文:冯海龙)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