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学校食品安全员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4-03-20 10:54: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许晓鹏 柳旺 | 责任编辑:乔沐

近日,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职教中心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深州市乡镇学区、城区幼儿园、市直及民办学校相关负责人及食品安全员参加。

此次培训会由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深州市教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聚焦校园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做好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工作,不断提高学校食品安全。

培训会上,深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专业人员分别从食品安全法的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员的管理能力和风险防控水平,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后,参会人员先后走进该市职教中心、第二中学、第三中学、旧州中学等学校食堂进行参观学习,分享校园食堂管理好经验和好做法,加强学校食堂内部管理和外部监管。

“此次培训会,我学习了很多食堂管理知识。今后我会将这些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应用到学校食堂日常管理中,不断提升学校食堂供餐质量和服务水平。”深州市第四中学副校长陈伟说。

下一步,深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关注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为全市广大师生保驾护航。(图文:许晓鹏 柳旺)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