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到射洪学习考察“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4-03-20 10:51: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邓家华、陈利平 | 责任编辑:夏竹

近日,巴中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谯华林等一行11人,到射洪市学习考察“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运用工作经验做法。遂宁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南平,射洪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锐陪同考察。

巴中市委依法治市办一行,首先查阅了射洪“1+8”示范试点工作资料,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射洪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李青详细介绍了射洪在开展全省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推广运用情况,重点介绍了射洪法治制度建设和特色亮点工作,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深入射洪市大榆镇龙凤泉村、市法院诉源治理中心和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三个现场点位,实地察看和了解了射洪在基层依法治理、村级法治建设、矛盾纠纷源头化解、“法治账图”推广运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做法。

通过参观交流,巴中市委依法治市办考察组一行表示,射洪依法治市工作基础扎实,开展“1+8”示范试点亮点突出,推广运用成效明显,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吸收、对标补短,以学习考察成果指导巴中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邓家华、陈利平)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