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精心辅导 保驾护航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7: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卿 | 责任编辑:乔沐

近日,位于沧州经济开发区的沧州坤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制造、检测等各项工序。一个个不锈钢汽车配件、管配件、阀门及五金零部件畅销美国、日本、欧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想要产出好的产品,必须要在研发方面不断加力,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对设备、技术进行创新,资金压力较大。”公司负责人王寿香表示,“正因为有了税费优惠政策的‘撑腰鼓劲’和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进一步增添了我们研发创新的信心。2023年,在税务部门的‘点对点’辅导下,我们累计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金额595.5万元。”

据了解,为解决企业研发资金压力,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精准发力,由“开心青税”政策团队对企业实施“一户一策”服务措施,将企业最需要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税率优惠等优惠政策送上门,“手把手”辅导企业适用,助力企业提信心、增活力、破难题,走好创新发展之路。

下一步,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部门将在优化税费服务水平上不断“加”力,确保政策红利精准直达经营主体,助力高新技术企业行稳致远,为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作者:张卿)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