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联通网络大升级 倾力护航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4-03-26 10:30: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近期,璧山各大高校迎来开学季,璧山联通高度重视校园网络覆盖质量,提前开展精细巡检,展开“地毯式”网络摸排。重点对教室、宿舍、图书馆等学生活动密集的区域,集中力量进行网络排查、站点优化,全力保障高校网络畅通。同时协同璧山机电校校方打造智慧校园WiFi,满足学校各类智慧教育场景需求,提升教学、管理、科研、服务等各环节信息化能力。

以校园营销服务中心经理蒲丽萍为带领的团队,在校园营业厅增设服务网点,同步营销和实时收集宿舍宽带故障,组织专人进行现场匹配,及时解决问题,缩减故障点位处理时长,有效提高日均处理效率,缓解客户投诉压力。随着学生陆续返校,璧山联通以往在开学季期间明显激增的网络投诉量已不复存在,校园类信号投诉同比下降超70%。璧山联通的网络升级服务切实提升了校园师生的网络感知,增强了校园生活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璧山联通将持续以打造“信号好、速度快、低时延、高可靠”精品网络为目标,锻造“联通值得信赖”的优良口碑,竭尽全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贴心的校园网络服务和网络畅快体验!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