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创稳】景泰公安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发布时间:2024-03-26 10:30: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同李 | 责任编辑:乔沐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安全防范,有效打击和遏制各类违法犯罪隐患苗头,景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积极落实属地追逃工作责任,于3月21日成功规劝被外省公安机关上网的嫌疑人翟某投案自首。

3月21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电信诈骗犯罪被陕西省洋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翟某在辖区有活动轨迹,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深入分析研判、蹲点布控,锁定犯罪嫌疑人落脚点。随即,经过民警多次电话联系犯罪嫌疑人,其言语间产生了自首意向,民警持续不断对其进行政策感召,嫌疑人卸下了思想包袱,最终犯罪嫌疑人翟某主动到城关派出所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翟某对涉嫌电信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之中。供稿:景泰县公安局 王同李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