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查干区税务局:“政策找人”精准送达 税惠红利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6 09:36: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天琦 | 责任编辑:严格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税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把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作为重点工作,深入企业开展宣传辅导,推动“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转变。

在辅导企业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时,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薛彦雨表示:“退役军人作风优良、吃苦耐劳、上进心强,并且招用退役军人还能够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今后我们公司招聘岗位将向退役军人倾斜,这样既能履行社会责任,又能享受税收优惠,真是双赢的好事!”

据了解,白城市查干区税务局在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方面持续发力,精准筛选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企业,组织税务人员以短信、电话、实地走访等方式精准定向地开展税费政策线上推送和线下辅导,实现“政策送上门”,确保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就能够应知尽知政策、应享尽享红利。

该局不仅关注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情况,还聚焦当地风电企业发展开展辅导。“税务部门总是第一时间把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推送到我们手上,辅导我们享受政策红利。我们企业已累计享受到了500多万元的税收优惠,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为我们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华能白城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陈洪刚说。(撰稿:马天琦)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