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经开税务:“税路通”政策通 “湘连企”服务达
中国网 2024-03-26 16:05:11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跨境经营,助力“走出去”企业行稳致远,近日,娄底经开区税务局面向园区内“走出去”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开展“税路通·湘连企”跨境税费服务政策宣讲会。

娄底经开区是湖南省娄底市范围内非居民税收收入第一、外商投资企业所得税收入第一、跨境税费业务第一的园区。娄底经开区税务局主动作为,创新国际税收服务举措,深入拓展“税路通”服务品牌内涵,由市区两级国际税收业务专家服务团队为纳税人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政策宣讲服务。宣讲会现场,税务人员对“税路通·湘连企”的品牌内涵和服务举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相关国际税收政策和居民企业境外投资信息报告表和关联业务往来报告表等重点申报事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会现场,宣讲人员还就企业的跨境涉税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活动气氛相当热烈。

“这次宣传培训会实用性很强,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对国际税收方面的政策、风险更加清晰明了了,‘税路通’的品牌服务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用心。”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文渊表示。

下一步,娄底经开区税务局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国际税收工作开新局、启新篇,持续把“税路通·湘连企”服务品牌做细做实,为跨境纳税人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国际税收服务。(吴佳唯 胡思杰)

查看网址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