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税务局:延时服务暖人心 锦旗熠熠传税情

发布时间:2024-03-27 13:54: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玉 琢杨明 | 责任编辑:乔沐

“优质服务、暖心高效,真的要为你们点赞!”近日,纳税人李先生将一面印有“心系纳税人 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专程送至国家税务总局桦甸市税务局,感谢税务局提供的精细化延时服务,对税务干部们的真诚热情给予充分肯定。

据李先生介绍,前些日子,他因办理业务急需开具发票急匆匆赶到税务大厅自助服务区,正常操作后发现在电子税务局开具发票时显示发票额度不够,需要提交材料进行发票提额。此时,已临近下班节点,提升额度时间紧急,而他不懂如何进行线上操作,急得团团转。

这时,税务干部及时发现了一筹莫展的李先生,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延时服务,推迟下班时间,安抚李先生情绪的同时仔细核实实际用票需求,耐心地一步步指导李先生提交提额申请。在线上提交额度后,马上电话联系局内税源管理部门专员优先审核,10分钟就完成了发票提额。随后,仔细指导李先生完成了全流程业务操作。

“一面锦旗不足以表达我的谢意,咱们税务局窗口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非常好,虽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仍耐心地为我办理业务,真的太感谢了!”李先生说。

锦旗不仅代表着纳税人对税务机关优质服务的认可,同时也是见证着税务机关与纳税人之间良好关系的标志。下一步,桦甸市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宗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提升办税服务质效,真正做到“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征纳更和谐”,让新时代“枫桥经验”在纳税服务中迸发新活力。(作者:王玉 琢杨明)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