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消防急救援 群众献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0: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贺文娟 | 责任编辑:乔沐

近日,中财管道怀化家装运营中心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人民消防情系人民抢险救危真情为民”的锦旗送到怀化市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以表达对消防救援人员快速扑救火灾、挽回财产损失的感激之情。

日前,湖南省怀化市经开区某市场门面发生火灾,火势猛烈,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调集4站12车63人赶赴现场现场处置,环城西路消防首站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燃烧物质为门面内pvc管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处置,现场明火被扑灭,确保事故现场得以全程安全处置。

锦旗虽小,却代表着老百姓对消防指战员的最大褒奖,更代表着人民群众对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的信任和鼓励。怀化市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通讯员:贺文娟 湖南怀化国际陆港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