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和环境公司组织道路保洁工人开展灭火器使用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9 11:36: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近日,盈和环境公司为了进一步提升道路保洁工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灭火器使用安全演练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操作,让保洁工人们掌握正确的灭火器使用方法,提高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能力,确保公共环境的安全与稳定。

演练活动在盈和环境公司管养的一处开阔场地进行。活动开始前,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向参与演练的保洁工人们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使用原理及操作要点,强调了安全使用灭火器的重要性。

随后,演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保洁工人们按照分组,依次进行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演练。在模拟火灾场景中,他们迅速拿起灭火器,按照“拔、握、瞄、压”的步骤,对火源进行快速而有效的扑救。演练过程中,大家紧密配合,操作规范,展现出了良好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保洁工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际操作,更加熟悉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也更加有信心应对突发火灾事件。

盈和环境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消防安全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保障。此次演练活动是公司消防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公司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员工安全素质的具体体现。

下一步,盈和环境公司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整洁的公共环境。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