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耀今生,再续职缘

发布时间:2024-03-29 11:36: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简婕 | 责任编辑:乔沐

为进一步推进退役士兵就业,帮助解决退役士兵的实际困难和问题,2024年3月29日上午,淮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淮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戎耀今生,再续职缘”主题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退役士兵穿梭在各个招聘位置前,查看招工信息,询问招工要求,而前来招工的各单位工作人员则一边向退役士兵发放招聘资料,一边详细回答退役士兵的提问,从而更好的解答退役士兵的问题。

此次活动宣传采用电子屏、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方式与传统的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相结合,不紧扩大了宣传面,也让更多的退役军人提前了解招聘活动。根据退役军人文化程度的不同,设定的招聘岗位有操作工、物业公司、化工工程师以及管理岗。此次招聘会,有14家企业参加,提供58个职位数,招聘需求人数342人。(图文:简婕)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