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物联助推湖北十堰社区智慧化改造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1: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近日,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简称中移物联)联合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十堰分公司,启动了湖北十堰张湾区界牌社区智慧化改造计划,通过引入智能化设备和管理平台应用,助力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改善社区管理水平。

据了解,在全面了解社区老旧小区相关改造需求后,中移物联与十堰移动提出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通过在社区安装智能化监测系统、门禁系统、烟雾探测器、燃气报警器、充电桩等设备,帮助提升社区的安全性和资源利用效率。”中移物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改造过程中,我们还帮助社区搭建了OneZone智慧社区管理平台,涵盖智慧物业、门禁管理、视频监测、智慧巡更、智慧停车、智能预警、智慧消防等功能,帮助社区实现更便捷高效的管理。”

“通过智慧化改造,社区安全系数得到了显著提升,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资源利用也变得更加精准,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对于此次社区智慧化改造,社区居民普遍表示欢迎和支持。“物业管理效率也得到了大幅提高,减少人力物力的浪费,提升服务水平。最重要的是改善了小区的居住环境,使居民们的幸福感得到显著提高。”物业管理人员说。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