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筑牢忠诚底色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2: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邓丽芳 | 责任编辑:乔沐

——临川区唱凯中学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和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教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连日来,抚州市临川区唱凯中学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校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一起参加。

3月25日,校党支部书记吴文先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党史历程,加强党性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

3月27日,党员干部同党员教师一起先后来到李井泉烈士陵园、李井泉故居及红色历史文化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筑牢忠诚底色”实践活动。在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敬献鲜花,集体鞠躬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沉痛哀思。

随后来到李井泉故居及红色历史文化馆,大家了解了开国功勋李井泉同志的革命事迹和革命先辈在临川这片红色热土上为革命奋斗的历程,重温历史,激发爱国之情,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更深刻认识到了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筑牢政治忠诚,提升履职本领,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推进唱凯中学高质量发展而接续奋斗。(图文:唱凯中学 邓丽芳)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