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街道 白米社区-“志愿有我 分类先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23: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贯彻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坚持源头管理、系统管理、长效管理的原则,坚持环保、节能的原则,坚持宣传实践统一的原则相结合,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伍组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2024年3月26日上午,白米社区党委牵头,社区工作者开展“志愿有我,分类先”居民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阐明垃圾对社会生活造成的严重危害,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随后,让居民们动手制作了纸浆画。纸浆画是浮雕状的一种美术作品,且属于非遗文化之一。在各类活动中,积极对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带动了居民们参与度与支持度,使得居民们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增长了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垃圾分类工作主观意识和实践能力,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指导员、实践者,为社区基层治理积极贡献,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全民化、规范化、标准化。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