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物联OneLink平台助力物联网连接管理实现新跨越

发布时间:2024-04-10 16:24: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日前,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自主研发的OneLink平台在江西抚州地区进行移动物联网卡的连接和管理,取得了显著成效。

OneLink平台作为中国移动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强大的新一代物联网专网,凭借高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为数亿用户和数十万家企业客户的连接需求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物联网卡连接管理服务。

OneLink平台通过提供丰富的API接口和SDK工具包,实现与现有移动系统的无缝对接,轻松实现物联网卡的单卡及批量管理,包括卡的开通、激活、充值、挂失等全生命周期管理操作。

图片2.png

除基础管理功能外,OneLink平台还通过能力开放,向客户提供物联卡账务服务,进行实时计算和分析物联卡的消费情况,实时监测物联卡在线状态、信号强度等信息,提高客户对物联网卡的管控能力。

此外,OneLink平台还提升了农业生产的智能化水平,为智能农业设备提供稳定、高效的连接服务,实现在农田内对各种传感器、摄像头等设备的连接管理和全生命周期监测,提高生产效率。

未来,中移物联将继续加大对OneLink平台的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不断完善平台的功能和服务,为更多地区和行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物联网连接管理解决方案。同时,中移物联还将加强与各行各业的合作,共同推动物联网产业的繁荣发展,为构建数字化、智能化新时代贡献更多力量。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