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一个温暖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4-04-11 14:16: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韦丽丽 宋波 | 责任编辑:乔沐

“我希望通过这封信表达我对您的深深感激和敬意,在我最需要帮助和关心的时候,您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专业治疗,让我感到无比幸运和安心……”

近日,患者张某(化姓)及其家属径直来到市三院行政办公区行风建设科,口口声声要感谢十九病区尹岸民主任和全体医护人员,并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有一个暖心的故事,每一封感谢信的书写都是患者的真情流露。据了解,患者张某因驾车途中与人发生冲突将人打伤后逃逸。2年前,当地法院就患者打人一事作出判决,认为其属于“无刑事责任能力的精神病人,但有继续危害社会的可能”,予以实施“强制医疗”措施,送至我院住院治疗。

住院期间,病房主任尹岸民经常到床旁看望患者、及时予以心理治疗,与护士长陶晓葆共同制定医疗、护理方案,尽可能优质、高效地帮助患者解决问题,减轻他的心理负担。在长达2年多的治疗过程中,面对家属的询问,医护人员始终专业、耐心地沟通,并及时给家属做心理疏导,给予了患者家属精神力量。在医护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张某的症状逐渐得到了控制、好转。法院下达解除强制医疗决定书。

出院后,张某及家属特意送来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并激动地说:“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时,我们曾感到无助与恐惧。但自从来到市三院,我们就像看到了希望的灯塔。你们不仅是医生,更是我们的亲人、朋友。你们的付出与努力,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会将你们的恩情,永远铭记在心!”

行风建设科科长宋波表示,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不仅表达了患者的感激之情,更彰显了患者对市三院医护人员高尚医德、精湛技术和优质服务的认可,淮安三院将再接再厉,谨记“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建设人民满意医院”的宗旨,在建设“厚人文、暖人心、重内涵”高品质三甲医院新征程上再谱新篇。(稿人:韦丽丽 宋波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