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交通:开展“把脉问诊式”涉企行政合规指导工作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4-11 14:02: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蔡述亮 | 责任编辑:乔沐

为进一步推动涟水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规范涉企执法行为,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打造优良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交通运输企业健康发展。4月8日,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走进淮安鑫泰运输有限公司,开展涉企行政合规指导工作。

期间,县交通运输局和淮安鑫泰运输有限公司签署了“把脉问诊式”涉企行政合规指导协议。对企业在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等级分级管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及执行、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逐一进行合规性指导。通过合规指导让企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防止和避免违法行为发生。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交通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合规性指导工作,督促交通运输企业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严的态度、细的举措、实的作风,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防范和遏制交通运输领域安全事故的发生。(图文:蔡述亮)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