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深州市大屯镇深入开展“爱在深州迎客来 招商引资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10:57: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许晓鹏 | 责任编辑:乔沐

为进一步将“我为深州立新功 ‘双争’有我在行动”活动走深向实,助力“人面桃花爱在深州”--系列文旅活动,近日,大屯镇党委组织各村党支部召开“爱在深州迎客来招商引资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大屯镇党委书记阴志明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邀请通辽市农博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于洪斌到大屯镇实地考察,就加工糯玉米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赴北京、通辽等地联系销路和种植技术,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大屯镇镇长陈喜连邀请河北东恒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向春来深考察,就生产三氯化铁、次氯酸钠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对项目落地前期手续进行领办代办。

该镇各村党支部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集中学习招商政策和方法,广泛收集招商线索,紧密联系在外乡贤,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经济发展工作能力。

党建强则业务精,业务强则党建实。下一步,大屯镇将继续聚焦业务,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发挥党员“走在前,开新局”的先锋带动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招商领域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大屯镇高质量发展,为招商引资蓄势赋能。(图文:大屯镇人民政府 许晓鹏)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