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徐水区漕河镇开展开展“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10:55: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许晓鹏 | 责任编辑:乔沐

为帮助更多妇女拓宽就业渠道,高质量满足城乡家政消费需求,促进巾帼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近日,漕河镇妇联邀请保定市春雨创业孵化基地志愿讲师走进漕河镇,开展“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20余名妇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讲师为妇女群众详细介绍了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前景、相关政策和市场就业需求,让妇女群众对家政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广大妇女学习家政技能和从事家政行业的热情。随后,围绕桃酥制作手把手地进行了实操技能讲解。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又有很强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增强了自己的就业能力。

此次巾帼家政进乡村系列活动,将专业的、实用的家政技能送到了群众身边,进一步的激励引领了更多妇女在家政领域方面的创业就业。下一步,漕河镇妇联将会继续发挥职能优势,持续引导开展形式多样的“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引导更多的农村妇女学习家政服务技能,提升我镇巾帼家政服务水平,为打造和谐殷实家庭建设做出半边天贡献。(图文:漕河镇人民政府 许晓鹏)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