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康宁百病去 血管疏通人皆安”——蒲城县中医医院召开卒中中心建设学术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0:55: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小宁 | 责任编辑:乔沐

构建高质量 发展新格局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院卒中中心的建设,4月10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卒中中心建设交流会,会议特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邓美英教授,神经内科主治医师李康悦来我院指导卒中中心建设。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和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和平主持。

院长党艳艳致欢迎词并介绍医院概况及未来发展

邓美英授课《急性脑梗塞静脉溶栓规范化流程》

李康悦授课《大动脉粥样硬化性急性中度脑梗死的远隔缺血适应治疗》

此次会议,对我院卒中中心建设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我院将以此次学术会议为契机,全力推进医院卒中中心建设步伐,不断提升脑卒中患者的诊断和救治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快速、高效、安全的诊疗服务。

教授对我院卒中中心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图文供稿:蒲城县中医医院 赵小宁)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