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福龙马——“借雨”巧保洁,城市“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4-04-16 10:22: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我们的城市多处地段积水成河。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福龙马环境服务(福州晋安)有限公司提前部署,科学调配车辆、人员、全力开展雨天辖区清洁工作。环卫车辆巧妙借助雨水的自然冲刷力,深度进行“洗城”、“收污”行动。

安排保洁人员向重点道路、低洼地段,进行疏通下水道篦子作业。

雨中落叶附着在地面上不易清理,采取“人工+机械”的保洁力量,收集、清运粘连在地面上的落叶,确保在雨量加大前清理干净。

在雨中随处可见环卫工人们辛勤劳作的身影,但是没有人因此放下手中的工具休息一下,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随时待命。每一次的低头、弯腰、捡拾、清扫、倾倒,环卫工人们都无怨无悔,他们始终在路上,这既是一种常态,也是一种坚守,更是一种职责。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