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公路段召开党纪学习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11:14: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段梁怡 | 责任编辑:乔沐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4月15日,会宁公路段组织召开党纪学习安排部署会,会议贯彻传达了中央、省委、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学习《保密法》,对我段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中心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强的组织,实的举措,严的作风,为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以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打造模范机关为目标,以建设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为核心,以“养好公路、为民服务”为出发点,结合段工作实际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持续深化学习内容,大力提升学习效果,不断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为推动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党纪学习教育摆到突出位置,纳入重要日程,认真落实中央工作部署及省、中心党委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精心组织抓推进。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要求,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警示教育”等形式,抓实党纪学习教育。三是求真务实抓实效。要以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力、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展现新时代公路人清新形象。(图文:会宁公路 段梁怡)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