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运动激情 绽放生命活力——三原县文峰小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4-04-16 14:56: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绿茵操场,喧腾鼎沸。三原县文峰小学第一届春季运动会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盛大开幕。

本次运动会以“发扬体育精神,绽放生命活力”为主题,目的在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发展,充分展示文峰小学体育教育工作和学生社团建设成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张倩副校长主持活动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三原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高亚宽,三原县教育局普教股股长张尊锋,三原县教育局财务股副股长武强以及文峰小学校委会全体成员。

本次运动会汇聚了全校的热情和活力,让我们一起揭开这场体育盛宴的序幕!

在雄壮激昂的音乐声中,在国旗,校旗护卫队的带领下,各方阵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闪亮登场。操场一时间变身学生自主展示才艺的秀场,缤纷多彩,绚丽十足。

【入场仪式】  

【精彩瞬间】

奏国歌、升国旗

校长左晓锋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三原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高亚宽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着高书记宣布开幕,五彩缤纷的彩弹在天空中绚烂绽放,呐喊声响彻整个运动场,久违的激情在此刻点燃。

【开幕式表演】

咚咚鼓声,锵锵雄志。孩子们唱响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澎湃乐章!那饱满的激情,恢弘的气势,展示出文峰学子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斗志!

红旗漫卷,彩带如虹。红旗团体操表演英姿飒爽,充分表现出我校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霓裳羽衣,舞动青春。中高年级同学将中国古典舞蹈与现代啦啦操相结合,舞出了文峰学子的风采,跳出了生命的活力。

古风今韵,少年英姿。一年级同学让我们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

精彩的开幕表演将整个开幕式推向沸点!朵朵灿烂的向日葵,轻盈舞动的体育舞蹈,动感的街舞啦啦操,精彩绝伦的表演将开幕式的氛围推向高潮。

盛世中华,美轮美奂。我们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师生们用活力与激情向世界传递一个强音:中国强,我辈强,强国有我。

运动点亮生活,健康创造未来。新时代的学校体育目标是让孩子们“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三原县文峰小学的体育教学将紧跟指导思想,坚决落实“教会、勤练、常赛”的体育教学内容,以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来引导孩子们不断超越自我,奋勇向前,逐梦未来!(图文供稿:三原县文峰小学)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