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4-04-16 16:08: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雅琦 | 责任编辑:乔沐

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

人人有责,你我同行

平川公路段开展四月国家安全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专题党课,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通过条例、案例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政治警觉、保密意识和行动自觉,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防保密风险。二是在段内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标语,并在工作群内转发国家安全知识集,积极向干部职工传播国家安全、平安创建等安全理念,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二是结合四月法律法规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部分条例,广泛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出台的背景、立法的意义等相关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四是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国家安全案例警示片《旋涡》、以案说法,让职工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和经常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国家安全日为契机,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学习,为干部职工上好“安全锁”系好“保密链”,用严在日常的小举动传递公路人为守护国家安全的大力量。(图文:高雅琦)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