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铁诺德逸都项目荣获“TTIA天坛国际奖”——居住项目·景观园林银奖

发布时间:2024-04-17 10:25: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龚圣 | 责任编辑:乔沐

近日,“2023TTIA天坛国际奖”在上海发布。来自全球的376个作品参与了本次评选。中铁置业厦门公司诺德逸都项目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TTIA天坛国际奖”—居住项目·景观园林银奖。

厦门中铁诺德逸都项目位于厦门同安区,北侧毗邻二环南路,西侧临近同集路;项目总占地约93000㎡,景观面积约68000㎡,园林景观以“海岛交织”为设计定位,深入打造现代滨海风格,通过大海沙滩与海岛相互交织形成的大区线条肌理,赋予功能空间属性,打造现代滨海风情。场地以13重园林环绕的产品定位,打造全龄景观社区范本,运用”一轴一带一园、八大共享空间”的多重空间序列,将海洋元素和时尚艺术气息融入到景观血脉中,营造区别于周边环境的现代滨海(度假)景观。

项目充分利用现代手法,紧密结合属地文化特色,以“大绿量”为设计指导思想,优选合作伙伴,强化过程管控,严控材料品质,运用多重空间序列和优雅简洁造型细节,将时尚艺术气息及当地文化元素融入到景观血脉中,打造从城市之逸,到时代之翼的专属住宅新体验。园林景观设计层次强、业主体验好、内外评价高,以超预期效果有效助推项目品质提升。(作者:龚圣)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