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创稳】有盗必除 “警”管放心!白银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4-04-17 16:3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沐

“警察同志,我家里进贼了,你们快来看看!”4月2日凌晨1时许,白银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接到辖区居民张女士报警,称其家中一个女士挎包和现金1738元等物品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现场勘查以及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发现曾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通过进一步分析研判,循线追踪,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曾某成功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曾某交代,其趁夜间人少将小区一楼道旁的水泥桶搬至楼西侧,从窗户爬进居民张女士家中卫生间内,趁屋内张女士熟睡之际,从家中卧室衣柜转角台面上盗得现金1738元和一个女士挎包。被张女士发现后,立即从家中逃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查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