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南社区:开展“保护地球,我们共携手”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16:3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毅 | 责任编辑:乔沐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保护地球是我们每一个地球人的共同责任,在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践行环保理念,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唤醒广大居民群众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4月14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星辰南社区关工委开展“保护地球,我们共携手”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1713341539627.pn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向居民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重大意义,并向居民进行了有关保护地球知识的讲解和宣传,如垃圾分类回收、家庭节水节电、种植绿色植物等,呼吁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善待地球,保护环境。接着,胜浦小参谋将准备好的可回收物挂饰手工材料包分发给参加活动的每个孩子,并为他们演示制作过程。小朋友们都能认真有耐心的制作,一个个漂亮的挂饰终于制作完成。

1713341554496.png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深刻感受到珍惜地球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一步,胜浦街道星辰南社区将进一步传播垃圾分类理念,引导大家珍爱地球,为我们的蓝天更蓝、河水更清、青山更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编辑:罗毅

查看网址